求求你们不要公开处刑

和平 和平

【蝠超】临终审判

只是一个小脑洞。


私设在毁灭日之前正联已经存在了,蝙超也已经恋爱了。


然后毁灭日之后超人暂时性死亡。


正联:啊啊啊主席啊!


老爷:啊啊啊老婆啊!卢瑟!杀妻之仇不共戴天!


总之联盟陷入一片悲痛。


然后超人死后,克拉克的灵魂本来就要上天堂了。


结果地狱那边出来搞事情。


天堂和地狱斗争几千年了,争夺信仰、资源和强大的灵魂。


克拉克灵魂的出现对于两边阵营来说简直是黑夜中最亮的星,太耀眼了,想忽视都难。


两边就开始为了克拉克撕逼。


(克拉克:不要打了!你们不要打了!x)


天堂那边:他拯救了那么多次世界!当然要上天堂!


地狱:我不听我不听!他还有男朋友呢,你们不是不收gay嘛?大屁眼子!


最终决定临终审判。


其实就是给时间让地狱的魔鬼诱惑克拉克,如果他愿意了就下地狱,坚持住了就上天堂。


酥皮都要烦活了,以前为了拯救世界操劳,怎么死了还有这么多事儿。


然后恶魔为了争取到酥皮,就各种群魔乱舞。


克拉克崩溃:


“不了,谢谢。我没那么缺钱,我老公有钱。”


“不不不,布鲁斯不会穿着蝙蝠装跳钢管舞的,你快走吧。”


“这是什么?蝙蝠侠性转吗?要不是我死了真想拍下来给布鲁斯看看。”


“能停手了吗伙计?把你的手从我身上拿开,你是诱惑不了——什么你不是来诱惑我的?你只是想过来摸摸我???”


倒不是说克拉克有多想上天堂,小记者一向随遇而安很好说话,只是地狱的勾引手段对于拥有超然品格的超级英雄们来说实在是有些幼稚。


克拉克: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然后荒原狼来地球抢母盒。


蝙蝠侠:这个可以用来复活克拉克!


正联成员:对对对!复活主席!


一道闪电后,超人正式复活。


克拉克:哎呦这次幻境挺真实啊,诶?我真的活了?!


然后老爷就知道地狱的幺蛾子。


地狱蝙蝠带着全体正联+黑暗正联,浩浩荡荡的一路打到了地狱。


蝙蝠侠:敢动我的小记者,我蝙良辰第一个不服!


各位超英们把魔鬼们追着打。


正联:居然勾引我们主席!


魔鬼:你们才是魔鬼吧!


然后地狱和天堂的千年撕逼终止了。


什么临终审判。


以后所有的去世超英全都直升天堂。


多少年后所有超英天堂重聚,还在一起聊天喝茶吃饼干,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


评论(18)

热度(47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