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们不要公开处刑

和平 和平

【蝙超】和闪电侠一起戳毛毡吧!

最近沉迷戳毛毡啊

坐在那里可以就这样戳戳戳一天,就是手腕儿有点疼

可惜我是个手残,无数次的扎到手

#血溅毛毡#

感觉小闪的速度和精准度戳毛毡的话一定是大佬

大概是之前闪电侠吃播的(毫无关系的)后续吧

小闪又要拉着酥皮一起作死了

蝙超。闪超友情向。

———————————————————————

众所周知,由于一些的“特殊原因”,闪电侠的美食直播间自从被封后就再也没有回来了。很多闪电侠的粉丝都引以为憾,每天都在直播平台上呼唤着希望能重新见到小闪。


事实证明,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虽然吃播不在,但美国人民终于还是在直播平台的手工区见到了他们心心念念的小闪。


闪电侠巴里接触到手工毛毡只是一个意外。


毕竟即使是身为超级英雄,在日常生活中身边也总会有一些普通朋友,而又有哪个普通人能拒绝毛茸茸的可爱毛毡的诱惑呢?


起初巴里觉得自己只是受到了毛茸茸的毛毡小动物的绒毛诱惑,并不会亲自动手。然而巴里不知道世界上有一种叫做王境泽定律。


在被女同事摁着尝试了一次毛毡手工后,巴里·镜泽·艾伦忍不住在物证厅发出了“真香!”的呐喊声。


在同办公间的好姑娘的安利之下,巴里一脚跨入了手工区的大坑。


从此,巴里成为了直播平台手工区的 一道神话。每每被直播粉丝提到都会被以“手工区的辣个男人”、“然后下一步就没有了”、“谁知道这一秒竟是永远”、“空格键杀手”此类名号代称。


毕竟对于拥有神速力的巴里而言,以正常人的速度扎毛毡简直是一种折磨。


在手工区的其他主播还在矜矜业业的一步一步进行手工教程的时候,巴里的直播间的画风永远都是异于常人的极限挑战。


开播以来短短几天,闪电侠巴里就通过他暴雨梨花针般的画风再次登上了直播平台的热搜榜,成为了手工区最闪亮的星、平台审核人员心里最痛的伤。


毕竟如果不是闪电侠的话唠属性为自己的直播拖延了一部分时间,以巴里的速度,做完一个手工的时间可能还凑不上平台规定的最短时长。


然而粉丝的哀嚎、工作人员的痛哭并没有唤回巴里走失的画风,巴里仍旧保持着对于极速手工的无上热爱并试图为自己找到一个同伙。


克拉克毫不意外的成为了这个幸运的同伙。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再一次在闪电侠的直播间里看见超人的身影时,各位粉丝们已经能够做到坦然面对了。不尖叫不晕倒,截屏保存一步到位,举止端庄丝毫不慌。


看着巴里熟门熟路的将手工道具摆在桌子上,克拉克的眼里也升起了几分好奇。毕竟最近闪电侠沉迷于手工毛毡的事情已经是联盟皆知了——在会议上蝙蝠侠从自己的咖啡杯里喝出了一截羊毛并给巴里增加了半个月的值班后。


事实证明,氪星人超强的学习能力即使是在手工方面也依然奏效。在巴里的几句话解释下克拉克已经能够熟练的运用工具将羊毛戳制成型了。


在成功的完成了和巴里一模一样的一只毛毡小猫后,弹幕里的围观群众发现这次的直播没有在挑战他们的生理极限,纷纷皮了起来。


“戳一个正联成员毛毡?”


克拉克捕捉到了不断滚动的弹幕列表里热度最高的一条评论,转头看向了巴里。


“嗯哼,我觉得这个建议还不错。”巴里闻言迅速的翻出了不同颜色的羊毛,将戳针递到了克拉克的手中。“我戳你,你戳我,怎么样?”


“好啊。”克拉克乖乖眨了眨眼睛,得到了弹幕里一片“我死了,奶妈不要奶我”的呐喊。


开始的大体形态克拉克与巴里完成的毫无问题。


然而到了抠细节的时候,问题就出现了。


一针扎到毛毡超人的胸口,闪电侠难得停下了他逼疯同行的手速,迟疑的抬起头来“呃,酥皮,你的胸多大呀?”


同样纠结于闪电侠制服细节的克拉克随之抬起头来。


两双湛蓝的眼睛就这样的对视着。


沉默啊,沉默,沉默是今 晚的直播。


经历过一系列的眼神交锋之后,克拉克最终还是妥协了。放下了手里的针,示意巴里可以动手。


得到了准许的巴里眼中露出了兴奋的光,迅速的把爪子伸向克拉克,放在自己觊觎已久的挺翘的胸部抚摸了起来。


这个触感,这辈子值了。双手划过克拉克圆润而有弹性的胸部,巴里努力的控制着自己不要直接一头扎进这片柔软的云朵中。


从丰胸摸到细腰,再从手臂摸到头顶上的小卷毛,巴里一边感叹蝙蝠侠的幸福生活一边计算自己还要再加多久的值班。


报复性的,克拉克也摸向了巴里被粉丝们调侃许久的耳边的小闪电。在发现装饰小闪电意想不到的充满弹性后忍不住发出了像一个在花园中发现宝藏的幼童般小小的惊叹声,水蓝的眸子闪着宝石般的折射光。


此时弹幕已经一片爆炸般的呐喊。


“放着我来!超人的酥胸被我承包了!说不行的都是后来的!”


“我有生之年居然能看见我的心头两大小天使互摸(?),我哭了,我的眼泪不值钱”


“闪电侠的小耳朵也开可爱了吧!1551”


“请两位美人在摸完后发表一万字的摸后感谢谢!”


“他们真的好可爱!我醉了,谁都不要叫醒我”


“谁能想到我能在黑暗手工主播(?)这里看到这样的福利呢”


“咳”轻咳一声结束了这种奇异的互摸体验,在弹幕一片“不要啊!我还能再看你们互摸两小时!”的哀嚎中,克拉克与巴里各自坐正,凭借超能力迅速地完成了自己的手工创作。


毛茸茸的三头身酥皮和闪电侠乖乖的排排坐着,眨巴着大眼睛看着镜头。围观群众纷纷表示今 晚我走的毫不安详,反复去世。


“毛料还剩下很多啊。”巴里看着桌子上的剩余材料,“黑色作为细节处理材料基本上没怎么用啊”


“不如你们再戳一个蝙蝠侠吧?”


这个可怕(?)的提议得到了克拉克和巴里的一致通过。


两个超能力者双双动手,成型迅速,卒于细节。


“emmmmm,酥皮,蝙蝠的【哔—】多大呀?”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啊?”

“……你不知道吗?”

“…我知道……”


沉默啊,沉默,沉默是今 晚的直播。


月黑风高,一根钢针靠近蝙蝠侠的【哔—】,一桩惨案正在发生。


“我、我的妈哟……”


“我预感闪电侠和超人可能会再次被开除正联”


“反复开除”


“太可怕了”


“看着这根针那么戳着【哔—】我觉得好痛啊”


“只有我好奇为什么超人知道蝙蝠侠【哔—】的尺寸吗?”


“………”


“…………”


“溜了溜了,我先录屏为敬了”


当晚,闪电侠和超人的直播就登上了热搜。第二天就被韦恩公司撤了下来。


毫无疑问,巴里的手工直播间再次遭到了查封,美国人民想再次在直播中看见闪电侠估计要加入有生之年系列了。

———————————————————————

片段一.

“酥皮,你能捏两颗钻石吗?”


“?怎么了?小闪?”


巴里看着完成的毛毡超人的眼睛,有些不满意。


“我觉得光凭蓝色毛线展现不出你bu-ling bu-ling的眼睛!这是官方ooc!”


“………好”


事后,围观群众看着手拉手的毛毡酥皮和闪电侠表示,可爱是挺可爱的,就是感觉眼里放着诡异的光。


片段二.

“……”


“……”


“B,你知道我要说什么,冷静。”


“为什么要冷静?你不是不知道我的【哔—】的尺寸吗?现在感受一下就好了。”


“嗯…别…哈啊…B!啊——”


事后。


“什么感觉?”


“我的针呢?”


“……”


“……”


“…再来一次吧。”


片段三.

卢瑟在直播之后再次越狱。


酥皮准确找到卢瑟,精准的被氪石打中。


坐在地上的酥皮发现自己面前被扔了几根针和一堆羊毛。


卢瑟张开双臂:来!戳个莱克斯·卢瑟出来!想知道哪儿的尺寸随便摸!


酥皮:mdzz


片段四.

哈莉靠在栏杆边,看着关在对面的小丑。


“嘿,小布丁。猜猜我戳了什么出来?一个你!是不是很可爱呢?”


背对着小丑女的小丑并没有出声。


“哈尼?”小丑女站起身来朝小丑手中望去,只能看见一片黑色的毛团。


小丑:蝙蝠啊,蝙蝠,看看这个玩偶,像不像你呢?嘻嘻嘻嘻


小丑女:呵,男人,分手。冷漠.jpg

—————————————————————

就这样了,溜了溜了


什么?蝙蝠的【哔—】到底指的是什么?


别想多了,是脸啊。

评论(32)

热度(988)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