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们不要公开处刑

和平 和平

【正义联盟/蝙超/all超倾向】美食联盟
之前关于酥皮泡芙的脑洞,有小可爱说老爷是布朗尼
于是开了一个美食联盟的脑洞(我猜这是一个烂大街的脑洞hhh)
美食联盟!专业对抗犯(黑)罪(暗)分(料)子(理)!
洁癖党避雷:有all超出现

食之契约AU(也许吧)

我有病,我承认
————————————————————————————————
“民以食为天

人类演进的历史进程中,创造出了无数充满创意的美食,而这些备受人类宠爱的食物,在漫长时光中吸收了无数来自人们的赞美与热爱,终于产生了自我意识,成为了名为“食灵”即“拥有有灵魂的食物”的生物。

这些拥有灵魂的食物生活在人类世界中,吸收人类的满足感作为自己的力量源泉。作为回报,食灵们也会运用自己的力量守护料理世界的安定,为人来带来美好的用餐体验。

与之相对的,被污染丢弃的食物,或是吸收了难吃怨念的黑暗料理会成为黑暗食灵,疯狂的报复人类社会,使人类味觉失灵。

食灵与人类之间的交往活动,自第一个食灵诞生起,已经历经了几千年,双方间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友谊。人类出于对这份友谊的保护,对于食灵也是十分的友善......”

“这本《人类食灵友好互助守则》都是骗人的!什么‘出于对友谊的保护’!他们就是觉得我们好吃!”抹茶卷哈尔·乔丹愤愤的合上了手上的交往守则。“每次我出任务的时候,都感觉那些围观的人类恨不得立刻把我吃掉!”“但是我们的确很好吃啊。”闪电樱桃派巴里·艾伦一边试图安慰哈尔一边偷偷的瞄了正飘在会议桌边的主席一眼,“我有的时候也想舔主席一口啊,酥皮泡芙怎么看都很好吃,啊…今天的主席是奶油草莓味的…(吸溜)”

另一边的天堂岛冰淇淋戴安娜默默的推给了巴里一颗樱桃,示意他收回投注在主席身上的饥饿目光——可怜的克拉克已经被盯的想要拿红披风把自己完全遮住了。巴里一边抱怨着“嘿!这不是同类相残吗?”一边用他的神速力飞快地吃光了那颗樱桃。

一直在静静批报告的布鲁斯·巧克力布朗尼·坚持自称蝙蝠侠·韦恩,默默地抬头看了一眼飞快进食的巴里,再看了看被巴里卷入了话题中心,此刻正被联盟众人集体讨(调)论(戏)恨不得立刻飞出瞭望塔的主席,严肃的咳嗽了一声,示意会议正式开始。

‘以后绝对要保证瞭望塔餐厅的食品时刻充足!’为了主席的生(贞)命(操)安全,蝙蝠侠在心里默默的发誓。

“这一次大都会、哥谭、中心城等多地的食品中毒事件,经过我和克拉克的调查,我们现在初步怀疑莱克斯·卢瑟和小丑很有可能结盟了。”

“哦不是吧,又是他们!”进食完毕的闪闪哀嚎着趴在了桌子上。“我讨厌他们!光是听见这几个熟悉的让人反胃的名字我就已经要吐了!”绿灯侠也悲愤的抱怨起来。联盟的其他成员也都流露出了一幅受不了的神情。

莱克斯·卢瑟与小丑,正义美食联盟的老对手。

小丑原本是居住在哥谭港一个普通食灵,可在一次牵扯了哥谭港大型污染事故的恐怖袭击中,参与其中的小丑也被污染,成为了黑暗食灵。没人知道小丑原本是什么食物,他一身刺鼻的化学废料味儿,头顶着发霉的绿色霉菌,脸上还有红色的食品干燥过度的裂口。他总是在用他的专属小丑笑气破坏了人们的味觉后,给他们讲述这个裂口的由来,其故事之丰富简直可以编写一本哥谭深夜恐怖故事合集。

“知道吗?你说话的语气像我曾经的食客,我恨我的食客!Why so serious!”

“你看上去很紧张,是因为这些裂口吗?我曾经有一个女主人,她很漂亮,和你一样漂亮,有一天……”

小丑作为哥谭反派,总是致力于将蝙蝠布朗尼也拉入黑暗食灵的行列。

“放弃你那些原则吧小蝙蝠!社会一旦陷入混乱,饥饿的人们即使是黑暗料理都会吃的!我是混乱的代名词!”

而卢瑟,身为大都会的食品制造大亨,与酥皮克拉克的恩怨可是从许多年前酥皮刚刚出道(?)的时候就开始了。

彼时克拉克刚从他的地球父母口中得知他属于外星甜点的真实身份。“这是当然的了!”玛莎现在回忆起当初捡到小克拉克的经历依然会这么说“地球上的甜点怎么会有你这样酥脆的表皮、细腻的奶油、香甜的内馅以及可爱的巧克力小卷毛呢?”

肯特夫妻无数次庆幸他们那天被飞船坠落的声音所吸引,在一片玉米香中捡回了他们的小小酥皮。从此,外星酥皮在肯特苹果派夫妻家就这样幸福的居住了下来。

知晓身世的克拉克因为好奇启动了当初送他来地球的冷藏飞船后,运转的信号发射器引来了他的外星同族佐德将军。

所有人都记得那一天:驾驶着外星飞船而来的佐德将军向全世界宣告,交出卡尔·艾尔,来自他们美食氪星的甜派继承人,他理应将甜党发扬光大。

“什么!还有一个专门的美食星球(天堂)吗?!”克拉克对天发誓,那一刻全世界人们心跳的突然加快绝不是因为外星入侵的紧张感。

然而外星入侵还是给地球带来了一定的损害。由于佐德长期被流放宇宙,没有足够黄太阳照射的他早就因为宇宙射线而变质,他的外皮不再酥脆,内馅也变得苦涩难吃。那一天,在飞船射线的作用下,整个大都会的甜品都变质了,整整一天,没有一个大都会人吃到了香酥的点心。

“世界末日!”

“太可怕了!”

“啊啊啊啊没有甜点吃我要死了!”

“快来救人啊!这里又有一个因为吃不到甜点打击过大昏过去的人!”

这就是蝙蝠布朗尼匆匆赶到大都会时看到的景象。安抚着一个因为被变质点心淹没而哭泣的小女孩,布鲁斯对于飘在天空中勾引着人们进食欲望的酥皮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

克拉克无数次为卢瑟感到可惜,他本能依靠着他的天赋成为造福世界的食品制造商。可在超级酥皮出现之后,他就一心只想着怎样将外星酥皮变成他专属的下午茶。

“你们这些愚昧的人民!只是因为这块儿外星点心散发了一点香气,拯救了几个人的味蕾,你们就对他感恩戴德!你们根本没有想过这种外星食品能不能食用!地球的刀叉甚至根本割不开他!”

“胡说!你就是想独占酥皮!”火气冲冲的胡椒牛排露易丝奋力反驳。

更为丧心病狂的是,卢瑟花费了千万美元在大西洋中打捞外星陨石,只是为了打造一副能够切开酥皮的氪星刀叉。

之后卢瑟更是用计挑拨起甜蜜党甜品代表克拉克和微苦党甜品代表布鲁斯间的矛盾。顺水推舟的将氪星刀叉送到了蝙蝠布朗尼的手中。

之后的战争,关乎了“你不去和哥谭布朗尼打一架我就吃掉你妈妈玛莎”和“告诉我,你会掉渣吗?”的问题。

在解除误会,并合力打败了被卢瑟再次复活成五仁月饼污染了将近大半个美国的人们的味觉(人们将吃什么都是五仁月饼味儿的那一天称为“毁灭日”)的佐德将军后,布鲁斯从废墟中抱起了重伤到几乎漏光了内馅的克拉克。

“我在生活中曾辜负了你,我发誓,从今往后停止这种无谓的战争。你是一块儿值得敬佩的小点心!”

“我也是,布鲁斯。我能体会到你微苦的可可粉下甜蜜的内馅!你拥有深厚的味道以及高贵的内馅,你是一块儿让人尊敬的小蛋糕!”

从此,两人建立起了深厚的战斗友谊(爱情)。

对此,韦恩家的管家,一块儿来自英国的充满绅士风度的司康饼阿福表示喜闻乐见。

“请两位少爷尽早生出小巧克力泡芙,继承韦恩庄园谢谢。”

回忆结束。

“所以,这次他们打算搞什么破坏?”

“美国陆地上基本上所有的食材都被他们污染过了,难道这一次他们打算冲海产下手了?”

这一言论引起了一边擦拭着自己的鱼叉的亚瑟·仰望星空·海王的注意。

是的你没看错,仰望星空居然在美食联盟里耶。

“海边渔民很爱我的!我可以在暴风雨中拯救落难的渔船!”

“所以他们其实是把你当作劳力在养吗?”

“闭嘴!小子!”

最终还是主席出来以“要尊重地区饮食文化的多样性”主持了正局。

对此亚瑟表示克拉克可真是块好点心。看着酥皮酥脆的外壳,海王忍不住想,要不是那块整天阴沉沉的布朗尼在,他说不定已经把酥皮带回大海了。他可以带酥皮一起去骑皮皮虾,说不定两人还能生出美味的酥皮奶油海鲜浓汤呢。

“我觉得他们可能要是对海产下手的话,很有可能是从北极入手。”

钢骨还在尽职尽责的分析数据。在被荒原鲱鱼罐头的外卖母盒改造前,维克多只是一块儿普通的蛋糕胚,然而实验室事故使他无法再被人类食用了,维克多一度陷入了迷茫,幸好同样因为钢铁之躯无法被人类食用的克拉克即使给予了他安慰。钢骨现在安心的在美食联盟里,和和他同样不凡的伙伴们共同拯救人类的味蕾。

“我可以解析被我们抓获的缤纷圣代·哈莉·小丑女的思想。”火星猎人最后发言。

火星猎人,来自火星的薄荷果冻,曾被人类囚禁研究火星的果冻提纯工艺。在被美食联盟解救出来之后,成为了联盟的一份子。他的经历也再次推动了美国有关食灵保护法以及人类食灵平等条约的完善。

“火星猎人、神奇女侠审讯;钢骨、海王继续观测海洋数据;闪电侠、绿灯侠继续值班;我和超人再去事发地进行查探。蝙蝠布朗尼一锤定音。

最后,众人在卢瑟和小丑在北极向全世界发射卡苏马苏乳酪(相信我,不要去百度它是啥,影响食欲)射线之前及时地拦住了他们,事故最终得到了完善的解决。

“你干嘛亲我?”

“这可是一个结局完美的童话故事,难道公主和王子不该接吻以示庆贺吗?你给达米安念的故事可都是这个结尾啊。”

“我可不是什么公主。”

“嗯,那我是公主。”

“哪儿有你那么胖的公主!你就是想亲我。”

“是啊,所以我现在可以继续亲了吗?”

“嗯...继续吧…////”

“今晚回韦恩宅吧?我已经让阿福安排人把玛莎接过去了。”

“嗯//////”

果然是一个幸福快乐的结局呢。

评论(40)

热度(426)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