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们不要公开处刑

和平 和平

【蝠超/微all超倾向】这一天,全正联都沉默了.1

之前看过几篇阅读体
突然想试试正联观看BvS的脑洞
感觉会很有趣(大型公开处刑现场hhh)
大概是电影版正联最初六个人再加上(被影版抛弃的)哈尔,再私心加上蝙蝠家的四只小鸟,感觉他们(好不容易找到机会)吐槽老爷,应该会毫不留情hh
给洁癖党避雷:超人中心,微all超倾向,不过还是以蝠超为主
感觉之前有太太说的“超人—嫁给韦恩家族的男人”这个脑洞很有趣啊,几只小鸟一边吐槽老爷,一边联手打压老爷在大超面前争宠什么的,老爷:我拿你们当儿子,你们却想抢我老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很有病了
———————————————————
蝙蝠侠从黑暗中睁开眼。


之前的那场外星人入侵的战斗中正义联盟的各位英雄们再一次在主席和顾问的领导下,以超高的效率(顾问负责)以及与之同样高的战损(主席负责)赢得了战斗的胜利。然而意外总是发生在意想不到的时候,当那个漏网的外星狂徒大吼着邪恶的复仇誓言打开那个该、死、的、混合了外星科技与魔法的装置的时候,巴里在和哈尔一边斗嘴一边给大家安利他新发现的一家超好吃的冰激淋店,被这个话题吸引的戴安娜则祭出了她珍藏的冰激淋店铺收藏名单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炎热的夏季还有什么比在酣战后的一碗冰更痛快的东西呢?在场的人纷纷加入了“战后吃冰”小队,连正被四只罗宾鸟压上警车的某绿毛和某光头都露出了“你们不能虐待俘虏,我们也要吃冰(最好是蝙蝠侠/超人亲手喂我)”的表情。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的联盟众人没有一个来得及及时的关掉那个装置。


至于永远保持警惕的蝙蝠侠为什么没能发现这个漏网之鱼?用阿福的小甜饼发誓,蝙蝠侠想,我是保持了警惕的,可是那个该死的好看的氪星人,用他那双蓝的不属于人类的眼睛看着我,还离我那么的近,用因为剧烈运动而越发红润的双唇说出一起去吃冰的恳求的时候,谁他妈还能做到从那张脸上移开自己的注意力呢?这不怪我,蝙蝠侠在心里再一次重复。


“幸好我在最后一刻呼叫了还在瞭望塔驻守的火星猎人和鹰女”这大概是蝙蝠侠现在唯一能想到的好消息了,他相信他们能够及时地控制住战场局面。“现在要担心的就是我们即将面对的险情了”,在失去意识之前,蝙蝠侠明明白白的听见那个外星人大吼着人心比战争更让人畏惧、好好看看其他世界的悲剧、正联即将分裂、顾问和主席友谊破碎(?)之类的鬼话,“真是一派胡言”,蝙蝠侠想起这些言论,身边的冷气又低了几度,“我和外星救难犬之间可不是什么友谊”——看来强如蝙蝠侠,在爱情面前也会抓不住重点。


一片黑暗,蝙蝠侠只感觉自己似乎坐在一个质感粗糙布艺椅子上面,相对窄小的座椅位置对一(中)米(年)九(发)二(福)的蝙蝠侠而言有些行动困难,他暗暗的一手撑起身体一手握紧蝙蝠镖,肌肉紧绷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睁开双眼——然后呆呆的又坐了回去:蝙蝠侠想过了无数的危急情况,但谁能给他解释,面对着他的那张大屏幕是怎么回事?!在来回探查了无数次之后,蝙蝠侠终于确认,他真的处在一个电影院里。这是什么鬼?蝙蝠侠用仅存的理智按耐住了他呐喊的冲动。“什么鬼?!”——但是他的罗宾替他喊了出来。


“B?”在他旁边的座位,超人也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哦他凌乱的小卷毛可真可爱,湿漉漉的蓝眼睛也很迷人’布鲁斯忍不住想到了他夜巡时曾经遇见的那只蓝眼柯基,那湿漉漉的眼神、毛茸茸的小肥屁股和活泼温顺充满信任的目光简直就像是克拉克的翻版,要不是他的卫星显示超人在大都会一切正常,他险些就要以为这是超人又中了什么奇奇怪怪的魔法来向他求助了。幸好无论在什么时候蝙蝠侠都保存着一丝理智,要不然他可能会昧着良心偷偷把这只“超狗”偷渡回蝙蝠洞而不是还给它的主人了。 而现在,这一丝理智也让蝙蝠侠摁回了心中布鲁西宝贝儿的一些不合时宜的想法,他对克拉克点点头,然后两个人一起去唤醒剩下的那些还昏睡在座椅上的超英们。


“所以......现在究竟是什么情况?”闪电侠在绕着整个放映厅上上下下的跑了10圈之后,确认了这个放映厅似乎没有可以让他们离开的出口。而红头罩和海王在暴躁的合力砸破了墙壁后发现这里的墙壁能够同步复原,暴力突破这一方案也宣告了失败。最后大家只能寄希望于蝙蝠侠和钢骨一起研究的那个唯一不属于普通电影院应有的点播仪器了。


“看电影然后写影评?哈?这是什么可笑的‘温馨家庭电影夜’活动吗?设计这个装置的人的脑子是不是被打坏了以至于他做出了这样一个愚蠢的、毫无意义的可笑诅咒来?”一切不在控制内的事物总是能够挑战到蝙蝠家成员的底线,而其中脾气最为火爆的杰森抢先发出了嘲讽。


“但这个诅咒的杀伤力是有效的——起码对你是有效的”达米安抱着胳膊对杰森挑衅“瞧瞧你现在,像一个找不到肉骨头的小狗似的。”


“小子你在说谁!”


“谁应话了我就是在说谁!”


在战争从杰森和达米安两人之间发展到到红罗宾和夜翼也被拉下水的四人混战后,蝙蝠侠终于出来制(一)止(起)他(吵)们(架)了。


超人疑惑的眨着他的蓝眼睛:“也就是说,我们被那个外星仪器拉进了一个平行宇宙间的空间夹层里,想要出去就要看完电影并写下影评,只有收齐全员真心的影评我们才能出去?”。“哦天哪,这听上去像是上个世纪的电视上才会有的奇怪的恶俗三流科幻肥皂剧一样。”哈尔变幻出了一个闪着绿光的老旧电视机“我相信那些平日里遛狗逛公园的奶奶们都不会对作者的这种剧情买账的。”“而且是要全员的真心评论,真心?”不着痕迹的偷偷瞄了一样那边还没有停止战争的蝙蝠一家,巴里沮丧的把自己摔回了座位“伙伴们,我觉得我们这辈子的走不出这个空间了,这真是个可怕的诅咒!”其他的正联成员们对此严谨地表示了赞同。


然而他们最终还是坐了下来一起观看电影了,介于这个世界还需要正义联盟的守护。


“我出去了一定要投诉这个电影院,看电影怎么可以没有爆米花呢”巴里摁着他的肚子“我已经开始饿了”,然后他就得到了一桶从天而降的爆米花。“哇哦,这就神奇了,不得不说这爆米花真甜”。在发现了这个房间能够听到他们的要求后,联盟的众人纷纷pick了自己想要的零食并且无视了蝙蝠侠关于“神秘房间的未知食物不要尝试”的警告。


最终消散蝙蝠侠脸上黑气的是超人的微笑,而放松的结果就是现在蝙蝠侠一手冰淇淋一手爆米花,配上他的蝙蝠战甲可以说是能让阿卡姆的粉丝团们吓到窒息的搭配了。


不过不管怎么说,现在人手一个冰淇淋的景象也算是还原了他们战斗结束时最初的计划了。


tbc.
————————————————————————
啊,新手写文真是ooc的自己都不敢看第二遍
平日里产粮的太太们真是辛苦了ಥ_ಥ
我的废话好多啊,第一章结束电影居然还没有开始
我果然只适合当一个小辣鸡_(´ཀ`」 ∠)_

评论(23)

热度(895)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