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们不要公开处刑

和平 和平

瞎几把做梦

昨晚做了一个梦


梦见一个人的儿子出意外死了


这个人黑化成反派了


要找所有超英的事儿


然后这个反派把整个正联困住了


开始反派必备演讲


就开始:你们不是超英吗?怎么救不了我儿子?


然后大超很内疚:对不起……


反派和大超对视了一会儿


一把扛起大超走了:


你给我生个孩子补偿我吧。


蝙蝠侠:困你🐎,老子还能再打300回合!

————————————————————

所以我为什么会做这种梦hhhhhh


一觉醒来自己都惊呆了


这个反派最后怕不是被我附体了。


脑一下

—————————————————————

布鲁斯注视着面前小小的棺材,这是他亲手打造的。他没有想到自己为了制作装备所学的技艺有朝一日会用来做如此悲伤的事。


这是他的孩子,他亲手养大的。


如今身死如何不让他难过?


望向身旁的红蓝色大都会神明,布鲁斯心情沉重,成为超英有什么用呢?无论是他还是克拉克都救不了他的孩子……


“布鲁斯老爷?既然您那么难过想来也没有心情吃小甜饼了,那我就都给克拉克少爷了。”


“没关系,阿福,我可以化悲痛为食欲。”


布鲁斯猛的脱离了悲伤状态。


“没关系,您可以继续哀悼您寿终正寝的‘孩子’,就是不知道四位少爷知道您对一只蝙蝠镖这么父爱时的心情了。”


“…阿福,它毕竟与我朝夕相处…”


“是啊,它们天天看着您熬夜、喝酒、受伤。天呐,可不要教坏了这些蝙蝠镖孩子们。希望它们长大了不要像您一样。”


“……”


“还有亲手养大这一点。希望您明白,这些年一直是您可怜的老管家在关照这个蝙蝠洞。”


“咳,我偶尔也会管它们的。”


“哦,所以您的孩子的名字是?”


“嗯…蝙蝠——”


布鲁斯回头看了看丰胸翘臀的紧身衣小记者一眼


“蝙蝠23号。”


正看着第几百次蝙蝠侠vs管家侠的小记者无辜被cue,在布鲁斯的目光中缩了缩,最终还是决定开口询问。


“我能知道这个编号是怎么来的吗?”


“我目测的你的上下胸围差,应该是F。”


“……”


布鲁斯眼疾手快的捞住了正害羞着要飞走的克拉克,拉到自己怀里,将头靠在酥软的F上,决定继续演戏。


“克拉克,我真的好难过。”


“……哦,节哀?”


“我希望得到补偿。”


“诶…?好。”


“你要给我再生一个孩子。”


“可以。诶等等?!”


顺手扛起了脸红红的克拉克,达成目的的大蝙蝠带着自己的爱人迅速消失在了蝙蝠洞。


几个月之后。


“……”


“……”


“所以你真的可以怀孕?”


“啊…我也是才知道。”


“干得好,老爷。我很多年没有这么欣慰了。”

评论(23)

热度(3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