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们不要公开处刑

和平 和平

放过我吧

既然是逆家,何苦来关注我!


我是蝙超不逆我写的还不够清楚吗?


我们两家各自安好,圈地自萌不好吗?


发现有新人关注我了


开开心心的点进主页


发现不仅是逆家


还带过超黑话题


心瞬间稀碎


我太难过了


求求有的人了


放孩子一条生路吧!

—————————————————

ps.超人不渣!真的不渣!不管是在哪个世界都不渣!


ww也不婊,谢谢!


如果你看漫画只关注谁婊不婊渣不渣,


根本不在乎这些人物的思想转变,


也不去看这些对立的人为什么会产生矛盾。


那我觉得你这个时间不如去干点别的好了。


我实在不想看到超人,ww,还有其他人,他们再和“

渣男”、“女婊”、“活该”、“该虐”、“chu sheng”之类的词扯上联系了。


他们都是很了不起的超级英雄


希望有的人发言之前思考一下,留点口德吧。


不要看了几个ooc同人就觉得自己了解故事剧情了


DC的每个角色都有很多的闪光点


你真的可以去看看角色的个人漫,了解一下他们是多好的人。


从我入坑到现在还不到一年,在这些时间我看到的超黑言论太多了,还有一些其他英雄的黑,都见过。


看得我真的很难过。


求求有的大佬了


虐不好的话


你还不如去写点沙雕段子。


评论(1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