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们不要公开处刑

和平 和平

【蝙超】一个小脑洞.6

之前在微博上看见酥皮在家“带孩子”管理小乔和大米的截图,好可爱哦。

就想看酥皮带孩子。(不是)

#爸爸去哪儿#(也不是)

脑脑更健康。

——————————————————————

大概就是,正联世界,蝙超已经在一起。


然后闪点世界的排骨超在闪点世界毁灭后没有死,由于空间扭曲穿越了,带着闪点老太爷一起穿到了正联世界。


于是回家一趟的酥皮在自家堪萨斯农场的田地里,喜提了一个可怜兮兮的瘦弱排骨超,以及一个警惕的异世界老太爷。


玛莎看见瘦的不行的异世界儿子就很心疼,给他做各种好吃的,还和克拉克一起照顾自己受伤的亲家(?。


然后暸望塔的大家检测到堪萨斯那里有空间波动,听见超人召集大家过来说有重要的事情,就都过来了。


大家也不是第一次到堪萨斯农场来了,大超热情好客,以前也邀请过大家一起来家里做客。因为超人说了没有危险性,大家就很放松,巴里就拿着桌子上的苹果派和哈尔他们一起边吃边聊。


结果吃着吃着突然收到了一股谴责的视线,一回头发现客厅门边扒着一个瘦瘦小小的排骨超。


排骨超也很崩溃,他只是跟着克拉克上楼换了个衣服,下来就发现一群眼熟的不眼熟的还有俩反派(戴安娜和海王在闪点世界算得上是反派行为了)聚在一起,瓜分他的苹果派。


排骨超委屈,这可是玛莎和克拉克专门给他做的苹果派啊,从小到大还没人给他专门做过东西吃。就很着急,又不敢出来反对,就扒着门框小声bb,这是我的苹果派。可怜巴巴的,眨着水蓝色的大眼睛,快哭了。


众人:突然受到了良心的暴击。


然后克拉克就赶紧冲过来安慰排骨超,亲亲抱抱举高高,给他投喂新出炉的小饼干。浑身上下散发着母性的光辉。


众人:是什么闪瞎了我的眼。


老爷这会儿已经和老太爷碰面了,时隔将近四十年,父子重聚,虽然不是一个世界,但也差不多。两个人互相对视不敢相信,场面一度非常感人,蝙默超泪。


众人:又是什么闪瞎了我的眼。


然后大家冷静下来,坐在一起搞清楚了现状,再次陷入了不冷静。


海王和女侠对于他们在闪点世界的所作所为感到震惊,并表示要不是不能穿越,他们非要教那个世界的自己做人不可。


哈尔:那个世界的绿灯戒居然没有找上我,我不信我不信。


最终大家一致决定:都怪逆闪这个王八蛋。


已经死了的逆闪:这锅我背,我背还不行吗。


然后老爷自然就把老太爷带回家了。


阿福表示没想到我现在要解决两个蝙蝠侠的生活问题了,克拉克少爷什么时候嫁过来,我要忙不过来了。


排骨超也自然归克拉克管了,克拉克每天无微不至的照顾排骨超,亲自投喂、教说话、教生活常识、教超能力控制。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围观康纳表示:我当初“刚出生”的时候怎么没有这个待遇?!我要闹了!


大概是类似雏鸟的印随反应,排骨超也只喜欢跟着克拉克,顶多亲近一点钢骨,大多数时间还挺怕人的。克拉克老母亲操碎了心,平常没有任务就带着排骨超出来各种溜,晒太阳。


然后自然就被一直关注酥皮的某秃子发现了,还亲自设计了一系列偷超人的计划。老爷专门从哥谭赶了过来,亲手将叫嚣着“既然有两个超人,我为什么不能拥有一个,我有钱啊,我养的起!”的卢瑟扭送回了监狱,并略显ooc的对卢瑟展示了胜利者的嘲笑。


然而老爷并没有得意太久。


因为排骨超太粘超人了,吃饭睡觉都要跟着,克拉克又很宠排骨超,所以老爷已经几个月没有性生活了。


而且克拉克和排骨超那么亲密,老爷都不知道该不该吃醋,毕竟两个都是克拉克本克。老爷把排骨超留在克拉克身边,觉得有种微妙的绿,把排骨超交给别人照顾吧,岂不是亲手绿自己,把排骨超当成儿子看吧,还是感觉哪里怪怪的,就很纠结。


老太爷此时已经习惯了这边的生活,甚至很快乐的和阿福罗宾他们一起嘲笑老爷。


老爷:???是亲爹?


最后排骨超还是在克拉克的照顾下脱离了排骨的外貌,性格和外貌都逐渐恢复正常。克拉克给排骨超改名叫卡尔肯特,就当是又一个超人加入了联盟。


每天卡尔和克拉克联手拯救世界,给群众们各种颜值暴击。


反派:颜值暴击算什么,武力暴击才是真的可怕QAQ。


迪克:身为蝙蝠家唯一一个没有氪星人的成员,我是不是可以……


老爷:不可以,即使是异世界的,这也是你继母🙂


迪克:……哦。那你们什么时候能给我生一个氪星人。


老爷:我们努力。


克拉克:????

—————————————————————

主要是心疼一下排骨超和老爷。

两个世界正好互补了。

一切OK。

快乐。

评论(20)

热度(2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