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们不要公开处刑

和平 和平

昨晚做了一个梦。




昨晚梦见正联+复联所有英雄不知道为什么,一起上了综艺节目。




所有人在台上。




乖乖的排排坐着。



我在下面看着。




蝙蝠侠全程都在爆发的边缘,一直是“蝙蝠侠不赞成”的冷漠脸。




我在下面就在想:老爷到底什么时候憋不住开始打人。




整个梦里他们干了什么不太记得了,全程都在担心老爷暴起打人_(´ཀ`」 ∠)_




觉得这个主持人真的很危险。




一个人硬刚所有超英。




脑一个超英娱乐。




蝙超,微尼贾、盾冬。


————————————————


美帝又财政危机了,想了个损招,借超英赚钱。临时把超英注册法案改成了节目合同。(泽莫:我恨!)




骗超英说为了加强民众对超英的认同感,要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超英们当然看得出来美政在打什么主意啊,但是虽然上节目虽然烦人,总比为了注册法案撕逼要好。万一一不小心撕出内战了呢?




妇联就同意了。




正联那边,本来在逼逼我们是民间组织,不受政府管理,我们就是从暸望塔上跳下去摔死,死外面,也不卖身参加这种野鸡节目。




但是架不住美国政府天天派人来软磨硬泡,各种骚扰,还答应他们如果参加节目就放松对他们的监管啥的。复联那边也抱着“好兄弟就要一起丢人的想法”拼命拉正联下水。




最终正联复联双双携手下海。




美国政府各种宣传 #超英去哪儿#、美国有超英#、#超英练习生#,电视广告、互联网疯狂炒热度,让大家pick自己的心头爱豆,送他们C位出道。




不止美国人民,全世界人都疯了,演播室内的座位票已经被炒出天价了,为了能让爱豆登C,大家疯狂花钱投票。




然后节目开始录,超英们啥都做过就是没录过节目。都懵啊,瞎几把说了几句,也不知道表演啥才艺,结果下面粉丝激动的一批,上面超英尬的一批。




大家都在想:我干啥了?下面人高兴啥呢?



钢铁侠表示,什么C位不C位的,爸爸就是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布鲁西宝贝儿呵呵一笑,表示嘲讽。






局势进一步紧张,还是拥有过舞台经验的美队(美队:…)拉着超人出来稳定大局了。




大家跳过了C位环节,直接进入了互动环节,导播敢怒不敢言。




下面的粉丝们沸腾了,超英们仔细一看,嚯,大家平时的老(粉)熟(丝)人(团)都在呢,寒冷队长与丧钟齐飞,玩具人共黑亚当一色,捣蛋鬼仗着身高优势坐在前排儿童椅,卢瑟与小丑独霸vip席。放眼望去没一个正常人,这时候要是往观众席扔一颗核弹,世界估计能就此和平。




超英们都在抑制自己想要把这群人立刻抓进监狱的蠢蠢欲动的双手。




主持人就开始网络提问。




“决定是你了,仓鼠球!”想问闪电侠,哪家的快餐最好吃?”


巴里“首先,披萨的话是…想吃汉堡去……薯条要…冰淇淋问戴安娜…吧啦吧啦,啊,我饿了。”红光一闪,巴里的手里出现了一打披萨。




“‘来自三十一世纪的最强英雄’想问金色先锋他为什么这么帅这么有魅力” 


金色先锋在大家鄙视的目光中“谢谢这位粉丝这么有眼光……吧啦吧啦”




“‘sir,always’想问钢铁侠什么时候能学会健康饮食、规律生活?”


突然脸红的托尼“咳,老贾,留点面子哈……”




“‘why did you say that name’想问超人,do you bleed?” 


酥皮“????B?你是什么魔鬼?”




“‘女神,联合写本么’想问黑寡妇和神奇女侠,每天面对身边的男英雄之间互动的内心感受”


寡姐、女侠“呵,狗男男们。出本带我一个,我素材管够。”



“‘管家侠’想问蝙蝠侠,什么时候带超人回家?”


蝙蝠侠“阿福?知道了,马上。”


酥皮“我怎么不知道?????”




“ ‘想吃李子’想问美国队长,什么时候结束?”

美队破墙而出“放心吧唧!这就结束了!我马上回去给你带李子!”(导播:?等一等??)



“‘四只罗宾鸟的助攻’想问蝙蝠侠和超人可以现场抱一下吗?”


观众席,哈莉和毒藤女确认过眼神,决定了下一个本子的主题。


卢瑟和小丑扭打在一起。小丑拧着卢瑟的胳膊,唯恐天(蝙)下(蝠)不乱的大喊“我同意!”,卢瑟掐着小丑的脖子,大喊“我不同意!”



舞台上,蝙蝠侠和酥皮在两个人的披风的掩护下,看似僵硬实则热烈的拥抱了一下。




车祸现场的提问过后,是现场互动环节。




看着下面群魔乱舞、迫不及待的妖魔鬼怪们,钢铁侠和蝙蝠侠双双掏出支票本“还缺多少钱,我付了。”




节目就此结束,大家纷纷下台认领自己的粉丝团,送回监狱。




世界和平,蝙超见家长。


一切ojbk。


—————————————————


面对下方热情“粉丝”,蝙超大概就是如图表情。




just小脑洞。




溜了溜了。

评论(8)

热度(22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